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2013第六屆中學營 課程主題歌 《我靠》

《我靠》



词:释法智   曲:郭子瑜

Verse1
事情這麼糟糕     怎麼辦才好  我苦惱    
什麼事都做不了   我靠 發脾氣大聲喧鬧
以為這樣     問題就能解決掉(我靠      我靠)

Chorus
靠山山會倒     靠水水流掉     靠不了

乘搭地下鐵道    尋找快樂的源沼     终于找到    
一步步為因     小心為妙     每一分一秒
最后才發現     最好的依靠     把自己做好

Verse2
我也知道   人都會煩煩惱惱       沒意料    
這一次我的煎熬   我靠  活在當下的幸福諦道
本立道生     從因做起最重要(我靠      我靠)

Bridge
原來     原來     心態已經變老    
發現自己靠不了
我靠     我靠     一切都不可靠    
還是靠自己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